close

有一陣子沒來分享美食囉~

因為前陣子忙工作忙搬家~真的忙翻天了

好不容易有空 當然力馬要來寫篇好吃的文阿~~~~~(這是一定要的)

今天要來分享

新泰式麵食餐廳

大心

先來看個菜單吧!!!!

IMG_0780.JPG

光看這個MENU就讓人胃口大開 想嚐鮮一下

但沒有預約的話  可是要排隊的唷

所以我第一次在北車看見大心的時候 就是因為這樣沒吃到(因為本人我真的很討厭排隊)

難得這次到松菸店 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

所以沒有大排長龍

不囉嗦!!!!立馬進去吃吃看囉!!!!

一進去服務人員服務很好~先對菜色做了介紹,然後提供了圍兜給孩子們~

 

IMG_0773.JPG

IMG_0774.JPG

這樣就不怕弄髒衣服啦

接著拍一下桌上的配菜

 

IMG_0768.JPG

IMG_0771.JPG

這個加冰塊的冰水~~是我的最愛啦

因為去日本玩~每間餐廳幾乎都是提供這樣的水壺給客人的

但在台灣卻很少見~

IMG_0775.JPG

IMG_0776.JPG

IMG_0777.JPG

IMG_0778.JPG

爸爸為了孩子~不吃辣~所以點了清燉牛肉河粉

IMG_0785.JPG

這是額外提供的

IMG_0779.JPG

而我呢!!!!當然是點酸辣海陸麵阿~~~~

這才是泰式嘛

IMG_0784.JPG

但你發現~~~~我的麵裡少了甚麼沒有?

因為麵一來香味撲鼻於是就大口大口吃~因為真的太好吃啦~~~~

吃完後 看到隔壁桌也點了跟我一樣的麵

此時才發現~~~~

怎麼 我的麵沒有丸子跟油豆腐阿

於是

 

 

跟店員反應(還好吃之前有拍照,不然吃光了才說沒有 誰信ㄚ?)

接著店長忙完過來說

是師傅疏忽了,於是招待我們小菜的部分及免服務費

服務真的很好喔!!!!

店長很棒很親切

很有誠意!!!

麵真的超好吃的~~~我下次還會再光臨的

喔~~對了~~補上我們所加點的小菜跟飲料(泰式奶茶)照片

 

IMG_0782.JPG

這個冰淇淋~~~~是芝麻口味的

一向不敢吃芝麻口味的我

吃了一口後 決定也來一支

真的很好吃呢!!!

IMG_078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妮卡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